柏瑞債券江湖秘笈 首創AR互動

圖為柏瑞投信投資長林紹凱與「債券江湖秘笈」手冊。(柏瑞投信提供)

柏瑞投信多年來研發過許多貼近投資人理財需求的產品,

高雄夜市推薦

,近年來更專注於理財教育的推廣,

長效修護保濕面膜

,除了和台北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展開建教合作計畫,

色澤透亮

,並於今(23)日發行「債券江湖秘笈」手冊,

6分鐘

,希望藉此傳達正確的債券投資觀念,

電動車電池

,幫助民眾善用債券基金作為財務規劃的工具。柏瑞投信這次製作的「債券江湖秘笈」手冊,

舌頭潰瘍

,為業界首創具有AR(擴增實境)功能的刊物,

台中黑糖家

,不但具有教育性、故事性和便利性,亦採用最新3D互動科技,跳脫傳統的學習框架,構思出不同特色的武俠風雲人物,並透過書中角色呈現的內容,加上淺顯易懂的說明,跳脫一般市面上財經教科書生硬難懂的專業詞彙,帶領投資大眾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來閱讀,讓學習「債券」知識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柏瑞投信總經理楊智雅表示,這是繼去年推出境內首創後收手續費級別、免計分銷費的N級別系列產品後,柏瑞投信再次展現創新概念,領先業界發行與最新科技結合的「債券江湖秘笈」手冊,除了代表柏瑞在推動債券基金的理財知識上不遺餘力,更展現柏瑞投資對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希望這本手冊能夠發揮寓教於樂的功能,讓更多民眾不再對債券投資卻步。柏瑞投信總經理楊智雅強調,一直以來,柏瑞持續推動債券基金為核心資產的概念,所謂的核心資產通常要具備波動度相對較低、適合長期持有等特性,而債券型基金就是具備這樣的特性的產品,所以才會透過發行「債券江湖秘笈」手冊,推廣學習投資債券基金的正確觀念。(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