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運送死亡 將要求認養者自運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動物運送專車,

關鍵字規劃

,今天協助載運70隻流浪狗、1隻流浪貓到台南某護生單位,

水漾

,沒想到運送車冷氣故障,

彈力蛋白

,造成26隻流浪狗死亡、11隻命危。對此,

宅配紙箱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翁有助表示,

燒燙傷

,依規定認養流浪動物的單位或個人應自行載運,

關鍵字排名

,這次護生單位認養的貓犬數量多,

黏膜潰瘍

,加上護生單位缺乏專用車輛,所以才會由防治所協助運送至認養單位。翁有助表示,位於台南市將軍區一家長期認養流浪貓犬的護生單位,今天認養嘉義縣流浪狗收容中心的貓犬,由防治所技士開車將70隻流浪狗、1隻流浪貓,從嘉義民雄運送至台南將軍。沒想到運送車抵達護生單位後,技士打開車廂,才發現運送車的車廂冷氣故障,有狗兒已明顯死亡,經急救後仍有26隻死亡、11隻命危。翁有助指出,事情發生後,負責開車的技士打電話向他致歉,表示因他個人的疏失,才造成流浪狗集體死亡,他願意負起責任,一直到傍晚都留在當地協助善後。雖然技士有疏失,且表達自責之意,但翁有助認為家畜疾病防治所是行政機關,責任應由防治所承擔,過錯不應由技士一肩扛。翁有助說,發生這種事,他深表遺憾及難過,但經過這次教訓,未來如果有護生團體要領養流浪貓犬時,防治所將依規定要求護生單位自行載運,因為這樣的風險不該由防治所承擔。105042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