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知開幕戰先發 陳偉殷:非常意外

陳偉殷旅美第五年,

機場接送便宜

,首次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資料照,

宜蘭夜市

,美聯社)

大聯盟馬林魚隊總教練麥汀利(DonMattingly)昨晚宣布,

美白面膜推薦

,由陳偉殷主投球隊開幕戰,

機場快綫

,殷仔說:「我覺得有些驚訝,

關鍵字排名

,說實話,

台中市南區護理之家

,我從沒有預期會成為開幕戰先發。」馬林魚在4月6日、7日在主場和老虎隊進行2連戰,

宜蘭景點推薦

,原本外界猜測陳偉殷將在第2戰先發,

緊緻面膜

,但麥汀利決定讓他扛起開幕戰重任,

親膚

,王牌投手「小費」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將在第2戰登板。陳偉殷是自2008年的王建民後,第2位扛大聯盟球隊開幕戰的台灣球員。美國媒體報導,殷仔說:「身為先發投手,絕對想爭取這份榮譽,但我從來沒有預期會成為開幕戰先發。」殷仔指出,馬林魚隊有許多出色的投手,像費南德茲就是非常棒的投手,「當被告知開幕先發時,我感到很意外,也謝謝總教練對我的信任。」23歲的費南德茲,在馬林魚主場26場先發未嘗敗績,繳出17勝0敗、自責分率1.40的好表現。因費南德茲的手臂,去年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今年限制其投球局數約為180局。麥汀利說,為保護小費,得慎重安排他本季的出賽計劃。30歲的陳偉殷,大聯盟前4年在金鶯隊,拿下46勝32敗、自責分率3.72的成績,今年轉戰馬林魚隊,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中時電子報)

建仔後第2人 陳偉殷扛馬林魚開幕戰先發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