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談姊弟戀 閆妮被封鮮肉殺手

 大陸電視劇《武林外傳》中佟掌櫃的扮演者閆妮,

波麗批覆

,近日一改「傻大姊」形象,

天然軟水

,與男星胡歌在新劇中忘情激吻,

嘉義美甲教學

,觀眾紛紛表示「不忍直視」。自《武林外傳》開始,

網購

,閆妮的多部影視作品都是姊弟戀,

椰活椰子水

,被網友調侃「人到中年開了桃花運」,

洗滌塔

,更被封為「鮮肉殺手」。
 近日,電視劇《生活啟示錄》的影片片段在大陸網路點閱率頗高,影片中,該劇主角閆妮和胡歌忘情激吻,分開時還一齊向圍觀者說了一句搞笑台詞:「你報警啊。」
 與嫩男激吻、演床戲
 《生活啟示錄》講述開朗的于小強(閆妮飾)由於丈夫出軌而選擇離婚,隨後與電腦工程師鮑家明(胡歌飾)發展甜蜜的戀愛故事。兩人在劇中展開了1段年齡相差6歲的姊弟戀,而實際上,43歲的閆妮比32歲的胡歌大11歲。
 《生活啟示錄》結束後,閆妮主演的另外一部電視劇《親愛的》接著開播,閆妮在劇中從18歲演到40多歲,與小自己12歲的曹炳琨再度上演姊弟戀。令閆妮走紅的大陸喜劇《武林外傳》中,扮演閆妮另一半的沙溢比她小5歲。之後,她還分別與比自己小3歲的夏雨、小5歲的立威廉上演過姊弟戀戲碼。
 最近正在拍攝的新戲《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閆妮又與小自己11歲的張博談起了姊弟戀。
 閆妮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扮演農村主婦,她自認這個角色「有點野性」。演對手戲的張博則透露,兩人第1場戲就是在炕上的床戲。張博還表示:「她(閆妮)是我最想合作的女演員之一,我比胡歌更Man,她在我面前就像小妹妹。」
 對象年齡不是問題
 除了電視劇,閆妮的大銀幕作品也玩姊弟戀。近日在大陸上映的《瘋狂72小時》中,她飾演的女主角因父親留下的文物被幾個笨賊盯上,耿樂、邵兵、包貝爾、李菁、喬任梁飾演的5名小偷輪番對閆妮發起「進攻」。閆妮則與小自己3歲的耿樂、小16歲的喬任梁分別有段吻戲。
 在6月2日舉行的北京首映禮上,喬任梁開玩笑說:「妮姊(閆妮)讓我知道什麼是吻戲。」
 耿樂則稱:「(拍吻戲)擺位置的時候有一點尷尬,通常都是我抱別人,這次被閆妮抱,感覺好溫暖。」
 小閆妮13歲的包貝爾雖然沒有親密戲分,卻大讚閆妮「又漂亮又天然呆」,還稱要不是已經有女友,一定追求閆妮。
 在張藝謀導演的電影《歸來》中,閆妮也有參與演出。
 她表示:「是張藝謀導演幫我打開了電影這扇大門,我一直相信我們之間的緣分還沒盡,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合作,哪怕是像《歸來》中這種戲分不是特別多的角色,只要張藝謀導演邀請我,我一定義不容辭。」
 閆妮與張藝謀第1次合作的電影《三槍拍案驚奇》中,也與比自己小8歲的小沈陽有一段感情戲。
 對於姊弟戀,閆妮表示:「中國的傳統可能是男的要比女的大一點,姊弟戀是違背傳統習慣的一件事情,有爭議也挺正常的。但是對我來說,只要講的是真愛,年齡真的不是問題。我想我們也應該大膽地走出一步,生活中有這樣的情感,我們為何不去表達呢?」
 外傳男友小她9歲
 2011年,閆妮曾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承認自己在2004年離婚。隨後,有傳言稱她有了新戀情,男友是小她9歲的話劇演員王瑋,但當事人均沒有對此作出回應。
 在新片《瘋狂72小時》的發表會上,閆妮被問及姊弟戀傳聞時大方回應:「肯定不是假的。」至於是修成正果還是已經分手,她模糊回應道:「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人生還有輪迴,這有什麼啊。」
 早在《生活啟示錄》熱播之前,閆妮與胡歌參加大陸訪談節目《魯豫有約》,兩人分別透露了自己真實經歷過的姊弟戀情。胡歌表示,年齡差容易導致一些矛盾:「每個女孩無論多大,心裡都有母性的光輝在閃爍。她在生活中會照顧你,事業上會給你很多好的建議。但有時候對一個男人來說,還是希望很多事情由自己掌控,希望更有男性的尊嚴。」
 閆妮則用新戲中的台詞表達自己對姊弟戀的感覺:「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我也應該感謝你,畢竟你把你最好的年華給了我。人的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