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酒駕酒測6次才成功 網友讚警有耐心

65歲王姓老翁酒後騎機車一路搖搖晃晃,

手機版網站

,遭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彭聖傑攔檢。警方進行酒測時,

台中網頁製作

,老翁因呼氣不足中斷而失敗,

口碑行銷公司

,員警多次指導酒測呼氣技巧,

響應式網站

,直到到第6次才成功,

網站優化

,民眾發現錄影PO網,

網路行銷公司

,稱讚「警察辛苦了」。王男昨天與友人聚餐飲酒,

關鍵字行銷

,下午5時許騎機車返家,途中騎車不穩,行經南屯路段時遭警攔檢,警方發現王男身上有酒氣要求酒測,王男願受檢,但測試時因呼氣量不足或中斷呼氣等原因而造成酒測失敗。彭聖傑不斷耐心指導酒測技巧,但王男一連吹測5次都失敗,直至第6次才成功,酒測值達1.21my/l超過標準,依公共危險案送辦。過程中有民眾發現,錄影PO上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警察辛苦了」,對員警的耐心稱讚有加。大墩派出所所長周景彬表示,不管新舊式酒測儀器,受測者須呼出3到5秒的長氣,不能中斷,酒測器在測試時間內若採樣不足會顯示測試失敗。警方做酒測時會進行錄影,若有民眾不配合,經警方3次勸導仍無效則視同拒測,將開罰新台幣9萬元。★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