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夏普找戴爾投資 鴻海不回應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9日電)外電報導,

花蓮旅遊

,夏普(Sharp)正和戴爾(Dell)和英特爾(Intel)等美系大廠洽談售股和投資。對此鴻海不予回應。
     華爾街日報(WSJ)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

室內設計

,夏普正在和包括戴爾、英特爾和通訊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等美系科技企業洽談合作事宜,

員林美丙教學

,其中夏普希望從戴爾和英特爾獲得最多200億日圓(約2.4億美元)的資金挹注;夏普也向戴爾洽談出售股份事宜。
     消息人士並指出,

惠斯勒台灣官網

,夏普也正和高通洽談小部分投資合作;上述投資計畫都正在進行中,

進口冰川水

,將透過股票或債券方式實現。
     對於上述報導,

嘉義美甲教學

,鴻海表示不予回應。
     日前華爾街日報也報導,

小地磅

,夏普主管透露,要求履行與鴻海3月達成的最初協議目前已「不可能」;夏普缺乏穩定的收益阻礙了夏普與鴻海協商資本結盟;這名主管補充,夏普願抱持公開態度,做出妥協,其中包括允許鴻海取得夏普逾10%持股,藉此完成協議。
     對於上述消息,鴻海已表示不予回應。
     根據鴻海集團先前公告取得夏普股權細節顯示,集團旗下鴻海、富士康(Foxconn Far East Ltd.)、鴻準和鴻準子公司Q-RUN HOLDINGS LTD,共計購買夏普1億2164萬9000股普通股,總共花費約669億695萬日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表示,夏普主動提出讓鴻海保留9.98%認股權利,價格可以重議;郭台銘希望2013年3月31日前,入股可以執行完畢。1011129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