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當街遭割喉 吳宗憲怒籲「兇嫌家屬連坐處罰!」

吳宗憲提出對女童割喉案的想法,

台中夜店推薦

,引廣大網友迴響。(圖/取材自吳宗憲臉書)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今(28日)驚傳隨機割喉案,

即溶包

,一名4歲女童慘遭男子當街持菜刀砍殺,

食物攝影師推薦

,兇殘行徑令人震驚,

台中日間照護

,經調查發現,

冰糖滷味

,33歲兇嫌是無業啃老族,

宜蘭旅遊介紹

,且有吸毒前科、精神方面疾病就醫紀錄。「本土天王」吳宗憲看到新聞後,

台中中友附近護膚店家

,在臉書沉痛分析,

宅配紙箱

,一再發生這種事,

廣告省錢

,背後原因是「家庭」。

聞女童斷頭案嚇到抖 女主播心痛表態要求「剮刑」

女童割喉案就在家隔壁 陳子玄驚魂未定:不能原諒!

內湖隨機女童命案 眾藝人要廢死聯盟出來講!

「該怎麼保護孩子」 六月怒罵割喉兇嫌:人渣
吳宗憲得知消息即在臉書發文,開頭就痛心問「又一次殺害無辜幼童?」並直言「這種事情一再的發生⋯原因無他,也就是因為:家庭的因素!」認為嫌犯家人應該都清楚兇嫌的精神狀況,「而他們是唯一有機會制止這一個慘劇發生的人」氣憤地提出想法,嚴重呼籲:「必須立法要求連坐處罰!」,發言一出引網友廣大迴響。

吳宗憲提出「兇嫌家屬應連坐處罰」,掀起熱烈討論。(圖/取材自吳宗憲臉書)

有網友認同吳宗憲想法,在底下留言「說的太好了!家人通通是共犯!ㄧ句精神異常就想要減輕責任嗎!」、「沒錯,不能因為歹徒有精神疾病就可以規避責任,家人也有連帶責任」、「完全認同,家庭非常重要」,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家中沒精神病患者的人,根本無法理解照顧他們的難處,一番言論引起正反兩面評價。(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