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通過「防財政懸崖」案 投信:短多

     美國參議院趕在2012年最後一晚深夜通過預算協議,

韓國熱銷商品

,美股則領先上漲。投信業者指出,

高級進口水

,台股可能有 1天慶祝行情,

彰化 美睫教學

,但結果其實在預期中,

威士忌用水

,且台股漲幅已高,

台中婚禮顧問教學

,仍需觀察後續協商。
     保德信投信投資長余睿明分析,

禮車推薦

,美財政懸崖傳來好消息,

台中美容乙級

,有利2013年首日開紅盤的台股行情,有機會像美股31日一樣,先漲再說。
     不過,這個結果其實在預期中,且未來還得面對眾議院的挑戰。況且,台股去年累積的漲幅已經不小,中線來看來回震盪恐怕還是免不了。
     余睿明表示,目前基本面來看,全球經濟成長2013可望比2012稍好,企業盈餘也進一步成長,但比起過去並不是那麼好,換句話說,是一種緩步的復甦,不僅美國財政、歐債等不確定因素仍在,只能說整體來看,狀況有轉佳,但不是萬里無雲的時候。
     由於財政懸崖先前僵持一段時間,越到底限越讓氣氛緊張,如今市場的反彈可望視為一種鬆一口氣的走勢,後市仍要看未來協商發展、景氣變化而定;不過,以目前資金滿溢的狀況,中長期行情仍偏樂觀。
     合庫巴黎投信投資長陳人麒也認為,美參議院通過預算協議對市場來說當然是好消息,但相對美股是先跌再彈,台股2012年底已先漲過,能反應多少還需觀察。
     他說,本來市場就預期跌落財政懸崖的機會不大,畢竟應沒有人願意承擔這個責任,所以,預期對台股多少有正面效益,但應不至於會有太大的激勵。
     過了2012年12月31日截止期限兩小時後,美國白宮和參議院領袖達成跨黨派協議,以89比9的表決結果嘗試避免「財政懸崖」預算危機。之後眾議院仍需通過這項法案。1020101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