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科學發展觀」列入黨章

     中共十八大昨天以舉手表決方式,

台中夜市推薦

,全數同意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報告、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和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

法國婚紗攝影師推薦

,無人反對或棄權。在黨章修正案中,

台北夜市時間

,列入胡錦濤提出的「科學發展觀」,

台中紙箱

,成為黨的行動指南,

膠原蛋白是什麼

,同時也把生態文明建設、改革開放一併寫入。
     昨天的大會由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主持,

膠原蛋白飲

,除了選舉中央委員、後補中央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採投票方式外,

台北夜市時間

,對於三份報告採舉手表決方式。當報告宣讀完畢後,胡錦濤分別請同意、不同意和棄權的人舉手,三份報告都毫無意外全部代表贊成通過。
     共產黨章程修正案指出,大會一致同意在黨章中把科學發展觀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一同確立為黨的行動指南。由於「科學發展觀」由胡錦濤提出,寫入黨章成為國家總體發展的指導思想後,也確定了他在中共黨史中的地位與份量。
     黨章修正案解釋,十六大以來,黨中央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根據新的發展要求,深刻認識和回答了新形勢下實現什麼樣的發展、怎樣發展等重要問題,形成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科學發展觀。
     黨章修正案稱,科學發展觀是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既一脈相承又與時俱進的科學理論,是馬克思主義關於發展的世界觀和方法論的集中體現,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是中國共產黨集體智慧的結晶,是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
     此外,改革開放寫入黨章,「有利於全黨更加深刻地認識堅持改革開放的重大意義,更加自覺、更加堅定地推進改革開放。」十八大首次提出的生態文明建設也寫入黨章,「融入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各方面和全過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