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慶 馬英九敬輓廣州烈士

     總統馬英九今天以中國國民黨主席身分,

印刷廠

,向大陸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獻花致敬,

Boba Tea

,花圈由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代表獻上。
     吳伯雄日前率團訪問大陸,

監控系統

,先後在福建省三明市參加世界客屬懇親大會,

輸出

,在福建龍岩永定祭祖,

台中補財運財神廟

,以及在廣東省梅州參加客家文化藝術節。
     吳伯雄等人下午3時到廣州市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獻花致敬,

水轉印

,除了獻上他本人的花圈外,

植牙壽命

,還有馬英九向烈士敬輓的花圈。
     馬英九敬獻的花圈由無數的百合花、玫瑰花、菊花佈置而成,兩旁的輓聯寫道:黃花崗烈士千古,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敬輓。
     吳伯雄也以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身分獻上花圈。
     除了獻花外,吳伯雄還率領10多人向「七十二烈士之墓」行三鞠躬禮。
     禮成後,吳伯雄向在場記者說,今天是國民黨建黨118週年,在台灣有紀念儀式,而他在廣東「代表馬主席及全黨同志向烈士獻花致敬」。
     他說,101年前的辛亥年有黃花崗起義,引起全國矚目,才會有武昌起義的成功;辛亥革命的成功,就是民國的誕生。
     他說:「對中國國民黨來說,這一串歷史,是我們非常珍惜、不敢忘記的一段歷史。今天能夠到黃花崗,現場感受到當年他們先烈的犧牲,真是浩氣長存,英烈千秋。」
     總結此行,他說,兩岸的血緣和文化同根同緣,是一個非常重大的力量,任何事情都切不斷;這幾年的和平發展得來不易,大家要珍惜。
     現場消息說,廣東省方面派了廣州市副市長陳明德陪同吳伯雄等人到場獻花致敬。1011124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