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強攻東南亞 找上鴻海幫忙

蘋果進軍東南亞,

黑糖棒棒糖

,找上鴻海幫忙。(美聯社資料照)

蘋果也在積極「南向」!為開拓東南亞市場,

黑糖餅

,庫克急找郭董幫忙,

台中太極舒壓按摩

,媒體指出,

纖纖飲dcard

,蘋果明(2017)年將啟動亞洲兩大新研發基地,

台中黑糖家

,包含深圳、印尼將陸續投資20億元,

膠原蛋白是什麼

,攜手鴻海加速南向策略、開拓行動裝置以及新應用領域。經濟日報報導,

好茶

,印度市場經濟政策面臨短期調整之際,

身體撥筋

,鴻海集團與合作夥伴蘋果正加快新投資與開拓腳步,雙方有著「蘋果出錢、鴻海出力」的默契。據了解,蘋果對印尼的投資將是2017年在亞洲第2個研發中心,顯示其對東南亞第一大智慧機市場的重視,且看好印尼潛在換機需求,蘋果已經預告投資4400萬美元,明年啟用印尼研究與開發中心,蘋果雖然不願透露投資細節,但業界猜測蘋果明年將擴大印尼投資。鴻海富士康也早就攜手印尼當地夥伴,擴大當地製造計畫。報導指出,印尼明年將有一系列新政策上路,像是行動裝置零組件當地採購比率30%政策、對2G手機加稅等,電信商已經計畫祭出4G購機補貼,業界估計在一系列的官方政策推動下,鴻海將擴大印尼製造服務規模。(中時電子報)

台積電同學會?繼蔣尚義後 傳梁孟松將加入中芯

台灣怎麼了?老謝:避稅竟比經營實業還好賺

學貸太沉重!日本大學生沮喪:但我沒選擇

2016台股驚驚漲 投資人踩5大雷笑不出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