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興航?航空同業看張國政:來亂的

前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長張國政(圖)29日宣布,

line行銷

,和支持的團隊討論後決定,

台中網頁製作

,有意願接手復興航空運輸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網頁製作

,希望民航局延緩收回航線,

網站優化

,接下來也會接洽興航董事長林明昇。(中央社)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昨稱有團隊願意接手興航,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要民航局暫停收回航權,

line行銷

,否則會讓買家卻步,

關鍵字行銷

,但關於買家、資金來源,張國政皆不願透露,強調說出會破局。對此,航空業者不以為然,指張國政根本「來亂的」。張國政昨(29)日上午丟出震撼彈,召開記者會宣布有團隊要接手興航,《自由時報》報導,航空業者私下透露,張國政興航方面沒談妥,也不願交代背後金主、營運團隊,怎能先向民航局喊暫緩收回航權?他的發言像「來亂的」。《蘋果日報》報導,另有業界人士透露,張國政雖對航空業抱有雄心,號召力也強,但想法有時過於天真、缺乏縝密計畫,讓許多事淪為空談。成大航太所教授嘆,張國政想推動國內訓練飛行員,但沒有正確評估台灣飛行訓練環境,至今仍無具體成果,「真的是一事無成」。興航無預警解散,新買主傳言從未歇止,即便張國政宣布有團隊願意接手,但興航收攤心意已決,交通部民航局在最後期限截止前,收到興航書面陳述意見,興航明確表示沒有復飛打算,航權全由政府決定。(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