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電視劇挪用電影畫面 網諷:現在拍戲真省事

《武神趙子龍》近日正好演到著名的「草船借箭」橋段。(圖/取材自武神趙子龍微博)

大陸古裝電視劇《武神趙子龍》找來因演出《步步驚心》中「十四阿哥」走紅的男星林更新,

兒童成長桌椅

,搭配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

乾衣機瓦斯桶

,自開播前就話題不斷,

鎢鋼刀 台中

,正式播出後收視率也相當亮眼,

浴室清潔

,近日更因潤娥所飾演的「夏侯輕衣」替林更新擋下致命一劍,

電動工具 台中

,臨終前的深情對話惹哭不少觀眾,

瓶裝水宅配

,未料近日有場火燒船的大場面竟被網友眼尖指出根本是「挪用」電影《赤壁》的畫面,被諷「現在拍戲真省事」。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赤壁》眾星雲集,為求完整呈現《三國演義》中「孔明草船借箭」及「火燒連環船」等情節,電影共拍成上下兩集,在當時推出時獲得廣大迴響,而電影中最浩大的場面莫過於經典的「草船借箭」橋段,不過這個場景卻被網友指出被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借去了」。

有網友指出《武神趙子龍》(上)近日播出畫面跟電影《赤壁》如出一轍。(圖/取材自娛樂圈的搬運工人微博)

微博網友「娛樂圈的搬運工人」今日在微博貼出兩張照片寫下:「武神趙子龍直接用了赤壁草船借箭的畫面。」,仔細一看兩張照片不論角度、場景,就連兩團火的位子都相當雷同,僅有色調有明顯差異,該網友狠酸「現在拍戲真省事,主角用替身,畫面靠搬運。」,底下便有人接著說:「還有台詞靠配音」,究竟《武神》是否「移花接木」了《赤壁》的畫面,恐怕就有待劇組出面說明了。(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