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西行善團 整合資源供弱勢一次領用

楠西區公所整合轄內資源,

瓦斯價格

,本月26日將舉辦「楠西傳愛.善行無礙」活動。(黃文博翻攝)

楠西區公所成立楠西行善團一年餘來,

西區 瓦斯

,來自於宗教團體、民間善心人士、慈善機構、各里里長等成員,

桃園冷氣機清洗

,平日對區內弱勢族群的關懷與賑助不遺餘力,

新北鐘點清潔

,且在區公所統籌與整合下,

天公燈

,於本月26日將舉辦「楠西傳愛.善行無礙」活動,

燕窩功效

,將對轄內弱勢單親家庭,

系統傢俱

,首創「資源整合方式」辦理關懷活動,現場有現金發放、物資配與、時尚義剪、舒壓按摩、樂曲賞析、命理預卜、就業媒介、心理咨詢、醫療講演、素齋饗食與有獎徵答等項目,以讓弱勢鄉親抵達活動現場,一次領受每一行善團體所提供的各類物資與服務的溫馨關懷。區長蕭泰華表示,楠西區行善團團員每年所從事的關懷個案不計其數,以往各個團員均單獨且分別就每一個案進行關懷,此不僅施、受雙方時間上配合不易,且由各團員分別進行關懷,更顯分散,此次楠西區行善團所舉辦的「楠西傳愛.善行無礙」活動,是將所有團員的行善物資與服務,統合匯集選在一定點提供關懷,此可減少弱勢鄉親的勞費,並能一次領取與感受行善團體的滿滿關懷。區公所表示,本區此次舉辦的活動,項目豐富多元,關懷對象為轄內單親弱勢家庭,現場除了各行善團提供的現金發放、物資救助、團體共餐、米蘭髮型義剪、命理預卜服務,還有臺南醫院新化分院義診及心理諮詢等等項目,並邀請楠西國小舞獅隊及管弦樂團進行表演,本區行善團的行善義舉經過此次的規畫與整合,善行成效必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圓滿成功。(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