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證實高蛋白飲食有利減肥

日前終於有研究證實,

珍珠粉

,高蛋白飲食有利於減肥。 (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長久以來,

沙發除蹣價格

,高蛋白飲食一向都被視為是減肥的良方,

美白保養品

,但過往僅僅是從觀察中發現到兩者的關聯性,

電動工具介紹

,科學家們總是在尋找原因,

環安桌

,而日前就有一項新研究找出了背後的原因,

中路財神

,也替高蛋白飲食減肥法找到更加有力的證明。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的學者們發現,

雲林新娘秘書課程

,蛋白質在被消化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種名為「苯基丙氨酸」的氨基酸,它會適時提高體內荷爾蒙濃度,告訴身體已經吃飽了,進而減少食物的攝取。而進一步解釋「苯基丙氨酸」的運作機制,首先、它會刺激人體製造一種叫「GLP-1」的荷爾蒙抑制食慾之外,再來它會抑制「胃飢餓素」的分泌,雙管齊下。肉類是相當好的蛋白質來源,但其它如牛奶、雞蛋、波菜、豆腐等也都是不錯的攝取選擇,另外像堅果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堅果含有健康脂肪和高蛋白,能降低膽固醇並延緩飢餓感,但是堅果熱量不低,食用分量一定要注意。(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