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3年終要拆除 學甲停車場將重見天日

學甲公有停車場佔用狀況嚴重,

水光錠怎麼吃

,市府交通局將拆除地上物並重新規劃。(莊曜聰攝)

學甲菜市場4年前改建時,

智慧財產權

,將公所旁空地搭建棚架,

thabet lừa đảo

,讓攤商臨時進駐營業,

水光錠效果

,3年前改建完成,

富岡漁港接送

,攤商紛紛搬離,

Nhà cái KU

,鐵棚架卻遲遲未拆,

身體美白霜

,附近居民當成私家車位,

台中黑糖家

,佔用狀況嚴重,這次學甲香湧入觀光客,再凸顯這個問題,相關單位今日會勘後,決議盡速拆除,再重新規畫停車位,讓空地重見天日。交通局、公所、立委葉宜津、議員侯澄財、謝財旺等單位今日到停車場現勘,發現居民占用狀況嚴重,達成須立即處理的共識。這座公立停車場原先規劃有60個汽車位、50個機車位,平日停車少時,周邊里民也會在此辦活動,4年多前菜市場改建,搭建鐵棚架劃位,讓市場興建的過渡期,攤商還有地方可營業,陳姓民眾說,市場落成後,棚架未隨之拆除,居民看有處遮蔭,紛紛把自家轎車大剌剌駛入佔用,迄今已淪為私人車位。市府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謝昇毅表示,建物原本就是違建,上報後會盡速發包拆除,停管處會再根據現地重新規劃停車位,並委由公所管理,如再有佔用狀況,不排除將納入收費,提高使用效率。(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