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懷胎破例拍廣告 小S深夜吶喊煩死了

大S最近拍大陸洗衣精廣告曝光,

Mậu binh

,小S近日則為健康問題所苦。(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大S徐熙媛百度貼吧微博)

大S在廣告中預習與男娃互動。(圖/翻攝大S徐熙媛百度貼吧微博)

39歲的大S與汪小菲結婚5年,

Nhà cái FUN88

,2014年產下兩人大女兒汪希玥(小玥兒),

時光姬ptt

,去年又順利懷上二胎,

如何申請專利

,且還是兒子,

婕樂纖爆纖錠評價

,順利湊滿一對「好」字。大S一改懷小玥兒時小心翼翼的作風,

爆纖錠吃法

,近日破例捧著孕肚接下大陸洗衣精廣告,

面膜

,並揪小男娃扮母子,

美白霜什麼時候擦

,彷彿提前預習她與兒子出生後的作息互動。而Makiyo最近在大陸網路廣播節目《不做壞女人》擔任主持人,

fda水光錠評價

,繼上集訪小S引發「太孝順說」惹火羅志祥後,第二期訪問到再當媽的大S,她透露二胎來的太突然,因為要照顧小玥兒,自己出外工作都將時間壓到最短,沒想到這樣的過程要再來一遍,自己都嚇到。對於懷孕對女人的改變,大S說她臉變白變好看,但身體變胖很多,還常擔心肚裡兒子沒動靜,會不會出問題,形容胎動過程很像是《異形》電影,更爆料她原先計畫今年要積極復出,考慮接演一齣一月開拍的新戲,卻因寶寶突然降臨,只好向劇組謝絕,對方也因是喜事便大方放大S去待產,也盼望藉此帶旺新戲。大S身陷迎接第二胎幸福,反觀妹妹小S最近卻身體微恙,她前天透露因感冒罹患中耳炎,便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昨(19日)深夜竟忽然大喊:「煩死了,咳到睡不著!」並分享自己手壓著頭的痛苦模樣,粉絲再度湧入獻上自己的獨門偏方,也有網友笑小S是勞碌命,虧說:「康熙停了,失業之故?」(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