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猴」點燈 台中公園燈區閃光芒

台中公園主燈由大嘴猴化身為西遊記齊天大聖,

美白霜推薦

,腳踩筋斗雲,

專利費

,搭配360度旋轉舞台效果及七彩絢麗的雷射燈光秀。(
張妍溱攝)

台中公園日月湖上佈置大嘴猴為主題的水上花燈。〈張妍溱攝)

園內布置大嘴猴家族好朋友,

富岡漁港接送

,變身唐三藏、沙悟淨、豬八戒等造型。〈張妍溱攝)

2016中台灣元宵燈會三大燈區之一的台中公園燈區,

商標規費

,18日晚間7點由市長林佳龍主持點燈儀式,

新竹旅遊遊覽車包車

,台中公園主燈名為「鴻福齊天‧大聖台中」,

商標專利事務所推薦

,由大嘴猴化身為西遊記齊天大聖,

高雄第四台

,腳踩筋斗雲展現英姿,

Máy bass xèng

,並搭配360度的旋轉舞台效果,

二胜肽膠原蛋白

,在3分鐘七彩絢麗燈光秀下,民眾驚呼連連,大喊過癮,現場預估湧進3萬人共睹風采。市長林佳龍表示,今年台中有三個燈區,是台灣燈區最多的城市,包含豐原、清水與台中公園,並結合大嘴猴,把台中文化、美食、美景行銷出去,歡迎大家帶著家人前往三地賞燈。另外,日月湖上佈置大嘴猴為主題的水上花燈,與百年歷史湖心亭相互輝映,燈會期間也有超炫水幕表演,寬達24米,高度12米,搭配千變萬化的璀璨光效,打造成音樂噴泉。園內布置大嘴猴的家族好朋友,變身唐三藏、沙悟淨、豬八戒,還有活潑可愛的小猴子花燈,為百年公園注入年輕活力。每年市府發放的小提燈頗受民眾喜愛,今年以大嘴猴搭配福袋為造型,台中公園燈區發放區於自由入口服務台、三民路入口服務台、主舞台旁服務台,發放時間則是18日開燈日至22日,每日晚上6時現場發放,每人限領一盞,發完為止。(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