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團體指收容所限量餵飼料 高市動保處駁斥

高市動保處長徐榮彬指著堆在倉庫的飼料,

著作權侵權

,強調飼料絕對足夠,

員工旅遊包車

,制訂建議餵食量是避免浪費。(林宏聰攝)

燕巢動物收容所籠子內今天飼料量充足,

專業關鍵字行銷

,在養犬隻精神看起來也不錯。(林宏聰攝)

動保團體在網路上爆料,

xóc đĩa

,指燕巢動物收容所限定每日餵食1.5包飼料,

台灣面膜推薦2019

,平均每隻狗只能吃10顆飼料,

著作權申請

,個個瘦成皮包骨,

台中 品牌行銷

,對此高市動保處6日下午開記者會駁斥,現場出示飼料餵食紀錄自清,並呼籲動保人士勿散布不實言論。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在臉書上貼出影片、照片,指控動保處為了省錢,去年7月發公文限制燕巢收容所每日僅能餵食1.5包飼料,300隻狗平均每隻只能吃10顆飼料,餓到發抖且爭食互咬,引發愛狗網友撻伐。高市動保處長徐榮彬今天親上火線在燕巢動物收容所開記者會,強調因發現飼料碗內剩太多放到壞掉,為免浪費才要求控制餵食量,且1.5包並非整個收容所配額,而是每個狗欄舍建議配額,吃完也會再補給,餵食量應足夠。另外,動保處出示餵食紀錄,強調去年7月共餵食成犬飼料18公斤裝52包、幼犬飼料9公斤裝27包、狗罐頭69罐,8月則是成犬飼料54包、幼犬飼料37包、狗罐頭28罐,絕非動保團體指控的每日1.5包,呼籲雙方以良性互動化解歧見。「有錯不承認,還在硬拗!」王小華並不認同動保處的解釋,認為協會志工蒐證發現飼料全鎖在櫃子裡嚴格管控,且動保處事後辭退約聘僱承辦人員、在公文簽名的官員卻都沒事,她不排除找機會向市長陳菊拉白布條陳情。(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