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為iPhone 7諜照真實性掛保證

網路上曝光了號稱是iPhone 7的背面諜照,

好喝椰子水

,右方則是iPhone 6s。(圖/翻攝bastillepost.com)

約莫一個月前網路上曝光了一張具有神秘金屬接點、且疑似帶有雙鏡頭設計的iPhone 7諜照,

桃園室內設計

,近日這張諜照的真實性被日媒證實,

豐原植睫教學

,且連帶公開了他們所掌握的iPhone 7升級內容,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關心iPhone 7的你可一同來了解。本篇首圖,

彰化霧眉

,由bastillepost.com貼出的iPhone 7諜照,

沙發除蹣

,被日媒《Mac Otakara》確認了!報導指出,這張諜照確實是真的,還表示諜照中的機殼是由先前iPhone金屬機殼的供應商─可成所提供。除此之外,《Mac Otakara》還確認了iPhone 7移除3.5mm耳機孔的傳聞,且表示iPhone 7搭配了首個藍牙EarPods耳機,並可透過Lightning連接埠充電,但它們表示iPhone 7仍搭載單顆揚聲器,而非先前所傳的雙揚聲器。另外,該網站還指出iPhone 7頂部有兩個神秘感測器,其作用目前不得而知。大陸《威峰網》推測這兩個感測器的作用可能是為了將True Display帶到iPhone 7當中。目前True Display螢幕技術僅有9.7吋iPad Pro支援,根據外媒評測,這是史上最佳的iPad螢幕。如果iPhone 7有此功能助威,相信將更具吸引力。日媒為了先前iPhone 7諜照真實性掛保證,等於連帶支持了iPhone 7雙鏡頭的傳聞,然目前大多說法是指出僅iPhone 7 Plus會搭載雙鏡頭。且就諜照來看,iPhone 7整體機身設計與iPhone 6並沒有太大差別,若是如此,僅靠雙鏡頭等改變,能否讓果粉擁有足夠升級意願,令人玩味。(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財經新版

文章來源:Mac Otakara,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