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房產庫存高 「新世界」否認撤資說

房地產冷熱牽動經濟發展好壞,

員工旅遊租車

,而大陸房地產高庫存問題已危及到經濟成長,

慶聯

,近期又傳出新世界發展集團大賣大陸資產,

黑糖餅

,疑似要從大陸撤資,

苗栗旅遊遊覽車包車

,加上有國際房地產相關協會持悲觀看法,

富岡漁港接送

,對陸房市雪上加霜。不過,

彰化旅遊遊覽車包車

,大陸專業人士持不同看法,

美白霜推薦

,認為今年陸房價與土地價格分別有7%與10%的上漲空間,

台中 CIS 設計公司

,而新世界出面反駁撤資論,並說未來會集中投資在一、二線城市。網易財經報導,新世界發展集團旗下的新世界中國,去年12月出售208億元人民幣價值的物業資產,接近新世界中國一半市值,外界質疑新世界要從大陸撤資。不過,新世界發展集團主席鄭家純澄清,出售資產是希望維持合理的負債比率,並非撤資,也不是對前景無信心,未來會集中發展一、二線城市項目。此外,亞洲非上市房地產投資協會,近日發布研究報告指出,全球投資機構對大陸房地產看法「更加悲觀」,對其房市興趣減弱。不過,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持不同看法,認為大陸房地產今年的供需政策會趨於寬鬆,樂觀情緒較去年增加,而受到成交量持續上揚等因素影響,今年房價全年漲幅約7%、土地價格約漲10%。(旺報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