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靠蔡岳勳出道 入伍揮別咘咘

修杰楷在入伍前,

台中 室內設計公司 推薦

,特地參與華語版《深夜食堂》演出。(普拉嘉提供)

修杰楷在華語版《深夜食堂》的定裝照,

關鍵字規劃

,斯文有禮。(普拉嘉提供)

大陸演員魏千翔藉著《深夜食堂》的機會首度來台拍戲。(普拉嘉提供)

由蔡岳勳執導的華語版《深夜食堂》大牌卡司不斷曝光,

13人座巴士包車

,最新公布兩位人氣十足的男星修杰楷與魏千翔,

爆纖錠怎麼吃

,暖男人夫修杰楷趕在剃頭入伍前參與華語版《深夜食堂》拍攝,

如何申請專利

,另一位飾演《蘭陵王》韓曉冬一角而在台走紅的大陸男星魏千翔,

南投旅遊遊覽車包車

,則是首次來台拍戲,

註冊商標費用

,雖然之前曾來台宣傳戲劇,

專利布局

,但這次到炎熱的高雄拍攝,

膠原蛋白

,還是覺得新鮮感十足。已入伍當兵的修杰楷,趕在入伍前拍攝最後一檔戲劇華語版《深夜食堂》,自從修杰楷升格當爸之後,鮮少離家拍片未回家,這次下高雄拍攝,修杰楷表示非常想念老婆跟女兒咘咘,所以每天在開工前或是收工後都會打電話回家,趁著女兒還沒睡前視訊,甚至有空檔就飛奔回台北。修杰楷藉由拍攝蔡岳勳導演的《名揚四海》出道,在入伍前也是拍攝蔡岳勳導演的作品,兩人緣份特別深刻。憑藉《蘭陵王》韓曉冬一角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大陸新生代男星魏千翔,藉著《深夜食堂》的機會首度來台拍戲,覺得台灣人與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並且對導演講戲的方式感到很新鮮,「因為導演對於故事來龍去脈會說得很具體,感覺和情緒比背臺詞來的重要,跟拍電影比較相像」。雖然《深夜食堂》是單元劇,所以拍攝的時間不長,但卻感覺很深刻。(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