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高考940萬考生今上陣 霍金送祝福

大陸高考今日登場,

專利事務所

,將有940萬考生參加考試,

膠原蛋白錠

,此次也是「作弊入刑」後的首次高考。(圖截取自央視新聞)

知名物理學家霍金6日在官方微博帳號用中、英文祝福大陸高考生金榜題名。(圖取自霍金官方微博)

中國大陸一年一度升學考試盛事─全國高等教育學校的招生入學考試(俗稱高考)今(7)日登場,

商標授權費用

,將有940萬考生參加考試。英國著名物理學家與宇宙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6日特別在微博上發文,

台中黑糖家

,祝福中國大陸高考考生金榜題名,

黑糖家

,勉勵考生「勇往直前地追逐你的夢想」,

室內設計公司

,「未來因你們而生」。據中新網報導,

富岡漁港接送

,今年大陸高考報名考生人數共有940萬人,

時光姬ptt

,較去年微跌兩萬,北京、遼寧、江蘇等地創下近年來的新低,其中北京今年只有6.1萬人報名,連續第10年下跌,與十年前的12.6萬人相比,更大減超過一半。此外,作為「作弊入刑」後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場紀律也被媒體稱為「史上最嚴」。知名物理學家霍金6日在官方微博帳號用中、英文祝福大陸高考生,「我在這裡祝願你們,新一代的科學人才,金榜題名。這是你們勤學不輟的頂峰,也標誌著你們美好未來的開始」。霍金說,「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的父母一直很重視教育。我很慶幸這一路來學習給我帶來的無數的機會。無論你勵志成為一名醫生、老師、科學家、音樂人、工程師或是作家——請勇往直前地追逐你的夢想。」霍金最後勉勵考生「你們是下一代的大思想家和意見領袖;未來將因你們而生。」網友們紛紛對霍金表示感謝。有網友笑稱:「感覺像是得到了全宇宙的祝福」。(工商稿件)

新聞來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