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證監會:深港通不再設總額度限制

中國大陸證監會16日晚間宣布,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深港通不再設總額度限制,

瓦斯檢測

,滬港通限制取消。同時,

瓦斯價格

,深港通正式實施時間將另行公告。新浪財經報導,

居家清潔費用

,大陸證監會表示,

系統家具工廠直營

,深港通個人投資者門檻為50萬元人民幣,深港通主要制度安排參照滬港通,遵循兩地市場現行的交易結算法律法規和運行模式,投資範圍限於兩地監管機構和交易所協商確定的股票。對跨境投資實行每日額度管理,並進行即時監控。另外,港股通投資者僅限於機構投資者及證券帳戶、資金帳戶餘額合計不低於50萬元的個人投資者。證監會強調,深港通將促進人民幣國際化;深港通有利於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深港通有利於促進大陸內地資本市場的開放和改革。深交所表示,將儘快組織市場機構進行技術開發與測試,將在證監會的統一部署下,會同聯交所、中國結算等有關各方全力推進各項準備,儘快推出業務規範性文件,組織市場機構進行技術開發與測試,開展會員培訓等工作,確保在「聯合公告」要求的時間內做好推出「深港通」的業務和技術準備。對此,香港特區政府表示,歡迎深港通獲得批准;香港金管局稱,將在必要時提供人民幣流動性支援。(工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