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登台 約林書豪釣蝦

     3度來台的「魔獸」霍華,

花蓮民宿

,搞笑性格與親民作風不變,

抗老

,但今年有個新身分,

圍棋

,新球季將成為「哈佛小子」林書豪的火箭隊新隊友,

台湾机场接送

,兩人在2010年就曾於台北碰面,

花蓮旅遊住宿

,這次再度於寶島聚首,

清境旅遊

,霍華透露已約好一起去釣蝦,

近視度數減輕

,他還打算露一手廚藝,「我可是霍華大廚。」他笑說。
     霍華前兩次來台分別是2005年與2010年,他當時都是魔術隊員,近2年因轉隊風波上演「魔獸人生」,形象大受影響,面對相關問題,他沒有選擇迴避,他說:「很多有關於我的報導都不是真的,我再度來台,就是想告訴你們,我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
     霍華新球季離開湖人、加盟火箭,他強調只是做了一個最好的選擇,休士頓更是個完美的城市,「我不敢拿火箭與當今幾支頂尖球隊比較,但只要我們每晚都能全力以赴,帶著對勝利的飢渴,絕對能擁有一個很棒的球季。」
     對於新隊友林書豪,霍華讚不絕口,他強調林書豪擁有出色技巧,是大號控球後衛,無論傳球視野與防守都有優勢,目前又針對外線持續磨練,「我跟林書豪打擋切一定很棒,我希望與他一同成長,相信他新球季能打出進入NBA以來最棒的一季。」
     霍華行程滿檔,昨天下午抵台後,隨即參加記者會,晚間再於大同運動中心參加10月台北賽的球僮選拔,他看到超過40名小朋友,顯得非常興奮,還不斷透過擊掌與喊聲鼓勵他們,還在場上搞笑示範拖地,最終選出10名球僮。
     霍華此次最重要任務,是為信義區的「adidas 101籃球公園」揭幕,他除了用中文說出「我們在adidas 101籃球公園球場見」,還透露會在球場小秀身手,至於會不會力邀林書豪一起到場,他笑著說:「這樣Nike可能會不開心,但我會用誠意邀請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