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馬嫌犯躲藏船打爛 主人心痛

     美國警情單位追捕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犯,

太平美丙證照課程

,過程驚駭全球,

網站省錢

,存活的嫌犯佐哈.查納耶夫躲藏在民宅後院船內,

如何申請商標

,船主形容激烈槍戰導致船隻如同「瑞士起司」千瘡百孔,

雲林新娘秘書教學

,令他很心痛。
     19歲的佐哈.查納耶夫(Dzhokhar Tsarnaev)躲藏在波士頓郊區水城(Watertown)民宅後院的1艘船內,

桃園旅遊遊覽車包車

,屋主亨尼貝里(David Henneberry)19日發現心愛的船隻有異狀,

高雄有線電視

,走到後院查看,

專利費

,掀開篷布後,赫然發現流血的嫌犯正在船內,隨即報警。
     這個寶貴線索讓警方得以順利逮捕嫌犯,結束長達22小時的封城緝捕行動,但也讓亨尼貝里的愛船在槍戰後面目全非。
     英國媒體引述亨尼貝里鄰居的話說,去年冬天波士頓天氣惡劣,亨尼貝里的船都沒有用過,這艘船是他的寶貝,經常會查看,19日當天他注意到船的蓬布被掀開,於是走到後院去查看,沒想到嫌犯就坐在船裡。
     警方抵達後與嫌犯一番槍林彈雨的激戰,令亨尼貝里至今餘悸猶存,更令他難過的是,百般呵護的愛船在槍戰後就像「瑞士起司」彈痕累累,再也無法出海航行,令他十分心痛,成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另類受害人。1020421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