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90歲迷途老翁 曾騎單車至台北

90歲陳姓老翁日前從南投竹山至嘉義梅山訪友,

桃園居家單次清潔

,走路回家時,

嘉義植睫教學

,卻在雲林古坑迷路;警方載他回家後,

桃園清潔公司

,家人表示老翁曾獨自騎腳踏車至台北,

新北定期清潔

,令員警感到不可思議。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今天表示,

椰子水好處

,陳姓老翁日前一大早從南投竹山搭乘客運班車至雲林斗六,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

,再從斗六轉搭客運班車至嘉義縣梅山鄉找朋友。老翁拜訪老友後,當天中午從嘉義梅山要走回南投竹山,但當天下午4時左右,走到雲林縣古坑鄉山峰國小附近,因迷途而由路人報案。斗南警分局東和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處理,從老翁口中得知,他想徒步回竹山,令承辦員警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從梅山到竹山要跨越嘉義、雲林、南投3縣。由於當時天色昏暗、氣溫開始下降,警方為了不讓老翁家屬擔心,於是搭載老翁回南投竹山,但老翁回到住家後,家內卻空無一人。在警方的詢問下,老翁表示有一名孫媳婦在竹山街上開店賣番薯包,警方於是將老翁載至孫媳婦住處。老翁的孫媳婦對於警方載回阿公表示相當感謝,並說阿公身體硬朗,經常一個人外出,甚至曾經獨自騎腳踏車到台北,讓警方聽了,覺得不可思議,也盛讚老翁體力過人。105111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