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明兒對藝人冷感 沒興趣看周董

 蘇明明30日參加華視《點燈》20周年活動,

網路行銷達人

,54歲的她談起18歲兒子流露慈母神情。她2005年拍周杰倫(周董)的電影《不能說的祕密》,

高雄船上用餐行程

,她興匆匆問兒子:「要不要跟媽媽去片場,

台中刷卡換現金

,可以看到周董喔!」兒子反應平淡,

彰化植睫

,對藝人沒太大興趣,

高雄港餐廳

,澆她冷水。
 蘇當紅時急流勇退,

合法觀光船

,相夫教子,

新北紋繡課程

,兒子小時候不知道她是大明星,她帶兒子逛百貨公司,看到有人認出她,竟慌張對她說:「媽媽怎麼辦,怎麼有這麼多人認識妳?」兒子意外見識到她的人氣,讓她頗有面子:「我告訴他,媽媽以前演過不少戲呢!」
 她接拍大愛台的戲外,最新作品是老公萬仁執導的電影《跨海跳探戈》。當紅時退出是否可惜?她笑說:「回想起來是有一點,不過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想陪他長大。」
 SOGO董事長黃晴雯曾是《點燈》主持人,她6年前因工作忙交出主持棒,但至今仍每年回娘家。她說大家都羨慕她的工作,可以整天血拼一定很開心,「但當逛街變成專業的工作,樂趣就變少了,因為我們看到的,和單純逛街的人不一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