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台面臨低國民所得、低經濟成長

準行政院長林全(左)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交換意見。(張鎧乙攝)

準總統蔡英文(前排中)與準副總統陳建仁(後排右)、準行政院長林全(後排左)一同進場。(張鎧乙攝)

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臨時全代會,

嘉義網路刷卡換現金

,即將在520掌行政院長的林全上台致詞表示,

空屋清潔

,台灣面臨低國民所得、低經濟成長、所得分配不均、財政惡化等問題。(圖截自中視新聞)

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臨時全代會,

水洗機

,即將在520掌行政院長的林全上台致詞表示,

台北清潔公司

,台灣面臨低國民所得、低經濟成長、所得分配不均、財政惡化等問題,

台中婚禮顧問教學

,經濟又過度向對岸傾斜,

露營燈

,這些都顯示未來有艱鉅工作要挑戰;不過他誓言會全力以赴,

高雄求婚推薦

,讓民進黨執政獲歷史肯定。林全以準閣揆身份出席民進黨臨全會並致詞,他一一點出台灣當前面臨的困難,但也樂觀說,不過這個時間是個好的機會,因為這次政黨輪替,不只行政部門充分執政、立法院也取得過半席次,還看到民進黨空前團結,以及民進黨這次在選舉中間、選後種種表現,都讓社會高度肯定、讚賞,這些是未來面對挑戰,一個最大的本錢。林全表示,台灣在整個國際間,特別是在亞洲地區,國際地位是非常重要,這也讓美國、日本等等很多國家更重視台灣的聲音,更重視台灣的前途。他希望在這樣一個變局中間,能夠掌握到這些機會,讓過去這麼多年來,台灣在經濟、政治方面遭遇到的困難能夠得到解決。最後林全表示,蔡英文總統給他這個任務,「我個人一定全力以赴」,也希望大家未來要合作無間,凝聚社會共識、凝聚黨內共識,讓執政能順利成功,「證明民進黨在這次執政能夠得到歷史肯定,爭取最大的榮譽」。(中時即時)

民進黨臨全會 蔡英文提3改革避免墮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