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稅收 義開放線上賭博拉霸

     義大利政府許可1400種賭博性的線上拉霸遊戲,

網路活動企劃

,預計國庫每年可進帳4000萬歐元。但心理醫師警告,

Foodpanda福利

,這種直覺性遊戲很容易上癮,

室內設計

,須小心防範。
     義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報導,

口碑行銷

,繼線上撲克牌、運動博弈和俄羅斯輪盤之後,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國營獨占事業管理委員會又開放200家業者經營賭博性線上拉霸機。
     民眾在線上輸入稅號和信用卡號碼完成註冊,

台中飄線眉

,不需要購買代幣就可在個人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上玩遊戲。
     博弈遊戲顧問馬沙(Carmelo Mazza)估計,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

,線上拉霸機第1年的營業額應該會超過4億歐元。
     義大利博弈產業發達,

彰化新秘教學

,2011年的營業額近800億歐元,

大型 活動 公關 公司

,平均每個成年人每年花費1586歐元在賭博活動,包括樂透彩和博弈遊戲。
     包含中獎者須繳納的稅款,博弈產業每年為國庫貢獻約80億歐元。
     因為容易上手、規則簡單易懂,拉霸機是最受歡迎的博弈遊戲,目前義大利有38.5萬部實體拉霸機。
     消費者協會和心理諮商師不斷呼籲政府必須關注賭博引發的問題。已經有80萬義大利人賭博成癮,200萬人則面臨染上賭癮的危機。
     心理學家費德(Simone Feder)說,線上遊戲的速度讓人更容易上癮。
     國營獨占事業管理委員會解釋,開放線上拉霸機是為了遏止那些把主機設在境外的營運商,這讓國庫每年少了7000萬歐元的收入。
     報導說,參議院才在10月底通過法案,規定實體拉霸機的設置地點必須遠離學校,避免未成年人受到賭博的誘惑,現在拉霸機卻直接進入到家庭。1011205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