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自詡反骨 癌療也要不一樣

 高凌風白血球量高達12萬,

員林霧眉教學

,國泰醫院宣布他罹患急性敗血症,

925扣頭

,極可能轉為血癌,

台灣燈會在台北

,他堅持不做骨髓穿刺等檢查,

台灣燈會廠商

,採心靈民俗療法,

品牌形象設計

,親友都反對,

彰化新秘教學

,他16日堅決的說:「我從小就跟別人不一樣,

西屯新娘秘書課程

,靠著不一樣才有今天的我,

螢石水晶

,現在這麼嚴重的事,

便宜網站架設

,我當然要用不一樣的方法!」
 62歲的他一生和多數人非常「不一樣」,他還有一首歌就叫〈不一樣〉,他演藝風格獨特,戀情婚姻比別人多,風采逆境更超過其他藝人。但堅持「不一樣」,也讓他遭遇不斷的困難挫折。前晚好友勸他「你就是一生任性不聽話,才有這麼多的麻煩!」他卻得意的說「所以我的一生是人家的好幾輩子,我信瑤池金母,可是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這次就是母娘要我吃苦的」。
 希望兒女讓爸快樂
 前天他離開國泰醫院後去「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由董事長蔡合城幫他念經打坐。傍晚大女兒阿寶打電話求他去醫院檢查,還激動說「你不去檢查,我就要跳樓」,並質疑蔡合城「你是醫生嗎?你有執照嗎?」高對阿寶說「我不去看醫生妳要死,可是我去看醫生我會死,我用另一個方法我會快樂,你希望爸爸快樂嗎」?阿寶說「希望」,兒子寶弟也被他這套說法說服,前妻金友莊束手無策。
 不躺病床故作瀟灑
 晚上八點他回到家,表示經過一下午的念經打坐,精神氣比正常人還好,還跟探訪的康康等好友有說有笑。蔡合城說已「看出」高是血癌末期,高說看西醫就是不斷的開刀或化療,最後還是死,「我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我用別的方法痊癒,還可以幫助其他人」,康康從勸導他到無奈說:「高大哥的意思就是說,他不要躺在醫院病床上,他要比張菲、吳宗憲這些大哥還瀟灑。」高露出得意的笑容。
 高說,兩個多月來他都吃不下東西,「我在醫院決定不去榮總後,那一剎那突然有胃口了,立刻把醫院伙食吃光光」,日後他每天要喝六瓶「天仙液」,一箱3萬9500元,預計要喝10箱,還要吃蔡合城給他的菜單,糙米、燕麥與精力湯,健康穩定後到廈門「蓮花五百羅漢山」長期靜養,所以昨天一口氣把所有演出邀約都取消了,心疼嗎?他搖頭笑說:「一點也不,我該好好休養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