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手傷退出澳網 連30次大滿貫紀錄中斷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手傷將開刀,

fb 廣告 投放

,退出澳網。(報系資料照 陳怡誠攝)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

黑糖塊

,今天在個人臉書公布,

網站排名搜尋

,決定開刀清除手肘關節內碎骨,

社群行銷

,決定退出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專利號

,也終止了自2008年溫布頓公開賽以來,

口碑行銷

,盧彥勳連續30次參加大滿貫賽事的紀錄。以下為盧彥勳臉書全文:2016年澳洲公開賽—盧彥勳因手肘傷勢退出賽事,

台中紋繡專業教學

,終止連續三十次參加大滿貫的紀錄盧彥勳今天從澳洲墨爾本傳來不幸的消息,

彰化紋繡教學

,因為手肘的傷勢,

line 廣告 操作

,盧彥勳及團隊最後決定在抽籤之前退出今年的澳洲公開賽。也終止了自2008年來溫布頓公開賽來,連續參加30次四大賽的紀錄,而澳洲公開也是自2005年來,連續11次參加,而今年退出該項賽事,也讓紀錄停止。盧彥勳手傷起因於冬季訓練最後一個星期,在練習時忽然覺得手肘腫脹疼痛。回台灣接受長庚醫療團隊的檢查和治療,疑似手肘關節內有小碎骨,導致關節活動的角度受限,且會有發炎的狀況,雖然在長庚醫療團隊的消炎治療下一度好轉,盧彥勳也借由取消印度清奈及雪梨的比賽,來換取休養的時間準備澳洲公開賽。但這星期至澳洲公開賽會場練習幾天後,手肘又出現腫脹的感覺。經過澳洲公開賽ATP的醫生檢查下,也認為是手肘關節內有小碎骨的影響,要根治的話,就得動刀將手肘關節內的小碎骨取出。有很多網球選手都曾面臨這個問題,南非的Kevin Anderson(目前12名)也曾在在澳洲,給這位ATP的醫生動過同樣的手術。在盧彥勳和所有團隊討論過後,為了根治這個問題,決定退出這一次的澳洲公開賽,並在澳洲墨爾本進行相關的手術,預計在墨爾本待二到三個星期,並在防護員Stefan的協助下進行復健,回台灣後再由長庚醫療團隊接手。大家關心盧彥勳的里約奧運問題,盧彥勳及團隊思考如何為台灣留下里約男單的參賽門票機會。盧彥勳最後一次參加ATP的賽事,為去年的11月8日,目前傾向傷停一段時間,至五月第一個星期再復出。根據ATP的規定,選手復出可以使用保留排名,保留排名則為11月8日後推三個月的平均排名,並可以用這個排名報六項賽事。所以屆時盧彥勳應該可以用77、78名左右的保留排名,來報今年里約奧運的男子單打項目,根據經紀人Dirk Hordoff的預估,應該非常有機會,直接進入奧運單打。不過現在最重點的是,盧彥勳要專心的接受手術,並積極復健。希望各位朋友,能為彥勳禱告,希望他手術順利,並很快的回到球場來。(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盧彥勳Yen-Hsun Rendy Lu臉書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