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董事長徐光曦:今年要成長6%

去年華南金控獲利140.97億元,

商標抄襲仿冒

,創下歷年新高,

專利註冊

,華南金董事長徐光曦指出,

商圈活化

,今年是變化劇烈的一年,

辦活動 公司

,雖然經濟成長率不是這麼樂觀,

專利申請

,但金融業不能悲觀,

新北醫美推薦

,還是「審慎樂觀」,

專利流程

,今年要以銀行為核心,

台中網站架設

,證券、投信、產險等子公司一起努力,

黑糖棒

,今年還是要成長,目標將是6%。展望2016金猴年,徐光曦強調,今年華南金要像猴子一樣,「靈活、彈性」。華南金將有六大方向,一是多元化收益來源,提升非利息收入占率;二是均衡獲利貢獻,提升非銀行子公司獲利貢獻;三是積極完備海外布局,增加海外據點及獲利貢獻;四是創新金融商品與服務,發展數位金融及金融創新;五是健全經營體質,提升資產品質、資本使用效率及客戶滿意度;六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希望朝亞洲地區國際級優質的金融機構願景邁進。華南金2015年自結稅後淨利達140.97億元,較2014年查核後的稅後淨利131.31億元,相比成長7%,續創華南金成立以來新高。獲利主要來源子公司華南銀行2015年利息淨收益達256.99億元,亦較2014年同期249.36億元有所成長。(工商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