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1/13)【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水火既濟】反彈調節,

網美 行銷 操作

,策略不變。【股市黃曆】1月13日星期三根據農民曆的記載,

超七骨幹原礦

,正值「月破日」的今天,

商標規費

,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從火星釋放正向能量看來,

外送員

,這是個充滿機會的日辰,

攝影 棚 租借

,只不過由於土星的壓力逐步沈重,

活動 公關 公司

,因此對於稍縱即逝的機會,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宜以速戰速決的方式應對之。對於投資求財而言,

Foodpanda說明會

,這是個市場心情處於最敏感的時刻,雖然同樣容易出現機會,不過選擇靜觀其變的投資人將不在少數。就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而言,雖然出現了財源吉星和財祿吉星併臨的現象,不過由於五行氣勢頗弱,因此靜觀其變的確是理想策略。【水火既濟】是這一天(1/13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描述的是「水乳交融」,對於行事作為而言屬於吉利的卦象,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雖然也容易出現短線上的承接機會,不過從卦象中的多方步調並不協調看來,選擇讓這種機會自動流過成為了市場共識。《卦辭》說「既濟,亨,小利貞,初吉,終亂」,在吉利中隱藏著憂慮,因此這依舊是個短線反彈站在賣方的卦象。這一天旺運吉星出現在西北方,辰時(七點十六分)在屋宅的西北方插一株百合花,或擺放聚寶盆(已放置者請添加硬幣),將有引吉星入宅旺財旺運之功。盤中的諮詢、買賣,亦應向之為吉(早盤除外)。銀、白是吉利之色,衣服配件用之大吉。6、7、1、9是吉數。(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作者目前為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曾在多家銀行、壽險公司演講授課,目前為工商時報週日版《股市黃曆》及非凡周刊《另類觀察》專欄主筆。◆本文純屬作者個人看法,不代表本報立場。(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