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急速過彎拉不回 轎車翻覆4人傷

蔡男疑似車速過快,

臨時包裝員

,翻車連撞對向路旁2輛車輛。(許家寧攝)

受困駕駛座的蔡男,

扭力板手

,被警消救出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救治。(許家寧攝)

警消防止自小客車起火爆炸,

專業臨時工公司

,緊急灑水降溫、稀釋漏油。(許家寧攝)

花蓮30歲的蔡姓男子,

塑膠泡殼

,今天中午與1女2男同事開車至慕谷慕魚戲水,

南投專業看護

,回程途經仁壽橋叉路時疑過彎時車速過快,車輛失控打滑翻車,一路連撞路旁2車才停止,所幸車上4人送醫後傷勢並無大礙,無端遭波及的車主,上完廁所發現愛車車頭全毀,驚呼「那ㄟ安奈!」警消人員到場時,駕駛座的蔡男及鄰座的林女則受困在擠壓變形車內,搶救人員立即冒險爬進漏油的車內展開救援,將滿臉是血的蔡姓駕駛及右手骨折的林女拉出,所幸兩人意識清醒,被送往慈濟醫院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而後座2名男子僅受到輕傷,已自行脫困。目擊者指出,當時聽到一陣尖銳煞車聲,白色轎車迎面衝向對向車道翻車,並連撞路旁2輛車子,嚴重的撞擊力造成一輛車頭全毀及另一輛車輛保險桿受損,還好第一輛車的黃姓駕駛當時下車上廁所並不在車內,幸運逃過一劫。警消緊急灑水降溫、稀釋漏油,防止自小客車起火爆炸,警方初步研判,由於該防汛道路寬而筆直,不熟悉路況的蔡姓男子疑似不自覺加速猛衝,突然一個轉彎,車輛煞車不及打滑朝對向車道撞去,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