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琳妮49歲才懷孕 保持低調

52歲的好萊塢女星蘿拉琳妮今天表示,

新竹專業看護

,她49歲才懷孕,

燈具配件

,算是年紀較大的準媽媽,

面相

,為了確定懷孕期間一切順利,

礦物塗料

,寶寶也能平安健康的誕生,

飲用水

,當時決定不公開消息,

中部 租車

,盡量保持低調。1964年出生的蘿拉琳妮(Laura Linney),是好萊塢實力派女星,曾經3次入圍奧斯卡金像獎。2013年,在第65屆電視艾美獎頒獎典禮上,她以「如果還有明天」(The Big C: Hereafter)拿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這位女星今天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晨間節目「凱莉現場」(Live with Kelly)訪問時表示,她的兒子現在已經約兩歲半了。蘿拉琳妮2009年梅開二度,嫁給從事房地產的蕭爾(Marc Schauer),2014年產下兒子。被問到為何對於懷孕高度保密,蘿拉琳妮表示,由於自己算是年紀較大的準媽媽,而且經過很長時間才成功懷孕,「我想要確定我的孩子真的會順利出生,會一切平安,而且健康。」她說,當時只是對於懷孕保持沉默,「我並沒有刻意隱瞞,只是沒有張揚而已」。她也表示,這樣做對她自己及對家人來說,都是正確的選擇。1050604(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