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翻覆釀3死 屏檢:不排除任何釀禍可能

陸軍564旅今日在三軍聯訓基地仁壽山區進行實彈測考,

桌上型飲水機

,回程途中一輛CM-11戰車疑因煞車失靈,

鑽石開孔器

,以倒栽蔥方式墜入一旁網紗溪,

高雄居家照護

,釀成3死1重傷重大意外,

醫美術後保養品牌推薦

,介入調查的屏東地檢署第一時間調閱車輛保修紀錄,

扭力板手

,並參考當時天候及行車路線,不排除人為疏失可能,但全案還須等專家進入事故車內,才能進一步釐清發生原因。屏東地檢署今日上午獲報後由檢察長林錦村指派主任檢察官林俊傑,檢察官李仲仁、黃彥凱及吳聆嘉,會同法醫賴泓瑋趕往現場瞭解翻覆意外始末,並進行遺體相驗。初步相驗結果發現,上士陳士坤顱骨骨折,合併腦出血,一兵張志偉同樣是顱骨骨折,下士陳秉逸除右後枕部一處撕裂傷外,並無明顯外傷,至於死因是否為溺斃或傷重所致,須待解剖判定,已安排明日上午9時於高雄市立殯儀館進行解剖。至於通過部隊高裝檢,且測考前也有專人檢修安全無虞的戰車,為何會在回程途中發生意外?屏檢發言人楊婉莉表示,必須等事故戰車被吊起後,由車輛專家進入車內察看才可能探究事故原因,至於是人為駕駛疏失、天候影響、平時保修疏漏,或是機械故障,在真相釐清前這些都不能排除。(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