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民進黨力保13縣市連任 宜雲嘉陷危機

2018縣市長選舉,

網路行銷公司

,民進黨力保現有13個縣市連任,

響應式網站

,但黨內人士透露,

網路行銷公司

,雲林縣、宜蘭縣、嘉義市成為3大艱困選區。圖為雲林縣長李進勇(右)、嘉義市長涂醒哲。(本報資料照片)

2018縣市長選舉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

關鍵字優化

,藍綠都不敢大意。民進黨首要目標就是力保現有13個執政縣市席次,

網站優化

,不過黨內人士透露,

網站優化

,雲林縣、宜蘭縣因內部分裂,

手機版網站

,嘉義市政成績不佳,

關鍵字行銷

,成為連任3大艱困選區。據《蘋果日報》報導,宜蘭縣方面,因林聰賢連任縣長後為落實農舍農用政策宣布停發建照,引起不少負面聲浪,如今入閣又搞不定接班人選,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冬山鄉長謝燦輝、員山鄉長江永和等人躍躍欲試,面臨內部分裂。加上綠營內部數據顯示,有意角逐宜蘭縣長的國民黨籍羅東鎮長林姿妙,民調僅些微落後民進黨的領先者,更讓黨內高層憂心不已。雲林縣部分,李進勇上任後在多項地方建設、農會選舉和同黨籍前縣長蘇治芬意見相左,兩人恩怨白熱化;而立委劉建國自上屆縣長黨內初選小輸給李後,基層實力持續壯大。未來蘇、劉是否願意幫忙抬轎,充滿變數。嘉義市長涂醒哲則因為市政成績、人緣不佳,幕僚陸續掛冠求去,被黨中央列入待觀察名單。(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