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四巨頭82分 開幕戰慘敗馬刺

馬刺里歐納德(左)與雷霆杜蘭特搶球。(美聯社)

上季寫下73勝NBA例行賽單季最佳紀錄,

line行銷

,並且在休兵期間延攬杜蘭特組成四大巨頭的勇士,

關鍵字行銷

,沒想到26日開幕戰即以100比129慘敗在馬刺的手中,

網站優化

,讓外界感到非常意外。杜蘭特絲毫沒有出現適應不良的情況,

網站優化

,開賽後連續破網攻下9分,

台中網頁製作

,幫助勇士取得領先優勢,

網路行銷公司

,可惜克雷湯普生前5次出手全部落空,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加上守不住對方里歐納德與艾卓吉,

台中網頁製作

,首節打完20比31落後,

口碑行銷公司

,次節勇士雖奮力直追,無奈投籃命中率欠佳,半場結束已落後18分。易邊再戰,勇士無法展現出傲人的三分外線,反被馬刺射手屢屢在外線放冷箭,全場24投12中,尤其是替補17投9中,打得主場作戰的勇士徹底崩潰,最終以29分之差敗得灰頭土臉。進入後鄧肯時代的馬刺,保羅蓋索僅得4分,主控帕克也只進9分,不過,里歐納德勇冠三軍,豪取35分、5籃板、5抄截,艾卓吉26分、14籃板,二年級生強納生西蒙斯手感發燙貢獻20分,米爾斯11分,吉諾比利10分。勇士陣營杜蘭特27分、10籃板最高,史提芬柯瑞26分,卓雷蒙格林18分、12籃板、6助攻、5抄截,克雷湯普生11分,四巨頭合力攻下82分,其他9位球員只合計得到18分,出現極大落差。(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