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它 大谷翔平控球走鐘

大谷翔平今主投2局被敲2安,

新北 隆乳

,罕見投出2次保送,

wordpress

,因一場及時雨躲過失分危機。(資料照,

關鍵字廣告

,美聯社)

日職火腿隊今熱身賽對決橫濱DeNA灣星,

直播能賺錢嗎

,火腿隊推出王牌大谷翔平先發,

威樂現金版

,雖兩度遭遇失分危機,

運彩比分

,一次靠著三振,

智慧財產權

,另一次則靠一場「及時雨」,也讓大谷翔平白忙了一場。

新3劍客飆74分 湖人贏了

牛棚要角卡普斯報銷 殷仔守護神少一人

馬林魚完封洋基 熱身賽摘第2勝

「嗡嗡嗡」包圍皇家隊 他神奇收伏
「二刀流」大谷翔平1局上對內村賢介投出保送後,又被洋將羅培茲敲出強襲安打,一度讓對手攻占至三壘,但大谷翔平適時展現三振能力,化解首局危機。到了3局上,大谷翔平投出保送後又被敲安打,而筒香嘉智也因不死三振站上一壘,一度形成2出局滿壘的局勢,而這時候因雨勢過大,決定中止比賽,讓大谷翔平巧妙躲過失分危機。今日因天候不佳,賽前現場就飄著細雨,似乎也影響大谷翔平的身手,今主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及2次保送,最快球速為149km。大谷翔平說:「今天這樣(下雨)對我是考驗,但短短40幾球的內容似乎沒什麼收穫。」而連續四場有安打的陽岱鋼,今擔任火腿開路先鋒,僅在首局登場打擊,沒有擊出安打,之後就因雨勢而中斷比賽。因今日雨勢中斷比賽,熱身數據將不予採計。(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