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張安樂 將由上海返台北

     遭通緝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日前接受中國大陸媒體訪問時說,

line行銷

,他29日將由上海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line行銷

,「不管關多久,

網站優化

,我總會出來,

口碑行銷公司

,到時候我會繼續做我的政治公益事業」。
     大陸南方都市報今天報導,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65歲的張安樂在6月初的一天下午,

關鍵字行銷

,在深圳南山區一棟商務大廈頂層的「韜略集團」辦公室接受訪問。
     張安樂今年3月22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曾首度提出返台的想法,

關鍵字行銷

,指母親逝世3週年的忌日後就要返回台灣。
     報導說,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張安樂1996年「在朋友召喚下」前往大陸發展,隔年被台北地檢署以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通緝。他在深圳扎根,一住16年,所經營的「韜略集團」旗下東莞江門等地工廠生產自行車頭盔,市占率一度是全球第1,旗下「養活2000多名工人」。
     避走深圳16年,報導說,張安樂多以商人形象露面,但曾經是一幫之主的他並未斬斷江湖紅塵,尤其在晚年又捲入喧囂的政治,擔任「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並指這個黨在台灣已有2萬人之眾。
     張安樂聲稱,「中華統一促進黨」現階段主要就是做「公益」為主,「政治公益就是最大的公益」。
     他說,6月29日的返台機票已經訂好,屆時將由上海進入台北松山機場,迎接他的將是蜂擁的媒體和檢察官,後者將把他送進監獄。
     張安樂說,「不管關多久,我總會出來,到時候我會繼續做我的政治公益事業。」102061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