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最怕!? B-2隱形轟炸機破例參加聯合軍演

    南韓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證實,

過敏

,今天早上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的美軍B-2隱形轟炸機,

二胎

,破例參加了韓美「鷂鷹」聯合軍演。在南韓國內針對假想目標,

遊艇駕照

,進行了攻擊訓練。這種轟炸機最多可搭載16枚原子彈。南韓軍方高層人士表示,

海上休閒

,因B-2具備不易被雷達捕捉的隱形功能,

日月潭民宿

,可深入敵方陣營並投擲炸彈。對北韓來說,

世界盃投注

,這可能是最可怕的戰略武器。
    據南韓聯合通訊社今天報導,

二胎房貸

,這是B-2隱形轟炸機,在朝鮮半島進行攻擊訓練的消息,首次被證實。目的是防止北韓的核武和飛彈等武力的挑釁。當天的訓練是針對北韓「人民軍最高司令部」,於二十六號發表聲明,要進攻美國本土和夏威夷、關島的一種武力示威。
    有關方面分析認為,因為北韓發射遠程火箭和進行第三次核子試驗,朝鮮半島軍事緊張局勢,進一步升溫。在這種背景下,美軍B-2轟炸機破例地,參加了美韓代號為「鷂鷹」的聯合軍事演習。
    美軍「B-2轟炸機」寬五十二點十二米,長二十點九米,最大飛行速度達零點九馬赫,最大飛行高度為五萬英尺,最大續航距離為一點四萬公里。最多可搭載十六枚原子彈。
    南韓軍有關人士表示,因為美軍B-2轟炸機,具備不被雷達捕捉的隱形功能,可深入敵方陣營並投擲炸彈。對北韓來說,這可能是最可怕的戰略武器。
    在此之前,美軍已公開表示,美軍B-52轟炸機和六千九百噸級核潛艇「夏延艦」(Cheyenne),也參加了此次軍演。其中美軍B-52轟炸機,在這個月已在朝鮮半島緊急了三次的飛行訓練,因此北韓深感威脅,也舉行了大規模的演習以抗衡。
    美軍是於一九七八年制定B-2研發計畫,一九八九年首次進行試驗飛行,從一九九三年開始,向空軍交付B-2轟炸機,截至二○○三年,共有二十二架投入實戰部署。二○○九年三月,B-2轟炸機首次部署於關島空軍基地。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