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遲未入監 顏清標趴趴走 綠批司法縱容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全口植牙

,被綠營視為罷免總統與立委的灘頭堡。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昨日火力全開,

剪髮椅

,炮轟前立委顏清標用公帑喝花酒遭判刑,

FB粉絲團經營

,迄今還能到處趴趴走,

監控系統

,打著「傳承」口號,

噴霧器

,把教唆他人頂替殺人、非法持槍的經驗傳承給傀儡兒子顏寬恆,

網頁設計

,呼籲選民要有志氣,別選「靠爸族」當立委。
     法務部政次陳守煌解釋,由於顏清標不服台中高分院的合併執行刑裁定,一度提起抗告,雖然顏抗告案已遭最高法院駁回,但台中地檢署須等收到定讞案卷資料,才能依法執行。
     依「刑罰執行手冊」規定,若中檢收到顏的執行案卷,依規定不需再發傳票傳喚顏,可直接發出指揮書指揮司法警察將顏送監執行。
     中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民進黨為拉抬黨籍候選人陳世凱的支持度,王閔生昨以「選傀儡?選立委」為題,公開批判顏清標與顏寬恆父子,炮火凶猛。
     王閔生表示,中部民眾都在質疑,顏清標的兒子沒經驗更沒專業,有的只剩爸爸的背景,「根本是個啃老族、靠爸族,怎麼有資格、有能力選立委?」
     他說,顏清標過去四年在立法院院會發言四次,平均一年不到一次,問政成績不及格;他與前台中縣議長張清堂,在兩年內用人民納稅錢喝花酒,一共喝了五百多次,總費用逾一千八百萬,平均一天喝掉二.五萬,比大學生起薪二十二K還多。「請問顏清標要傳承什麼給兒子?是用公款喝花酒的民代?還是問政不及格的民代?」
     王閔生更質疑檢方縱容顏清標在外趴趴走。他說,同案的張清堂早已入監服刑,顏清標卻還能留在外頭操弄選舉,「難道為了選舉連坐牢都可以延期?」
     顏寬恒競選總部反駁,陳世凱是被雜誌評鑑為不認真、少發言且出席率低的議員,卻還被民進黨新潮流提名參選,莫非也是新潮流的傀儡?還是只能靠天王站台來拉抬的人形立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