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座吵鬧 飛機上摑童巴掌 美國男子送法

     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班機時,

廣播系統

,對於鄰座哭鬧的1歲多男童先以「黑鬼寶寶」稱呼,

製氧機

,隨後又動手打寶寶耳光,

洗頭椅

,遭到逮捕,

原木飯桶

,並以攻擊罪嫌移送法辦。
     這起事件發生於8日達美航空從明尼阿波利斯飛往亞特蘭大的721班機上,

整理盒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帶著1歲7個月大的兒子上飛機的潔西卡(Jessica Bennett)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時表示,飛機降落時寶寶因為耳壓不舒服而哭鬧,她設法安撫兒子時,坐在鄰座的杭德利(Joe Hundley)突然對她說:「叫黑鬼寶寶閉嘴。」
     潔西卡說,隨後杭德利伸手對兒子打巴掌,造成寶寶眼部瘀血腫起,「我害怕得要命。」她說,幸好其他乘客前來幫忙,才將場面控制住。
     60歲的杭德利不但遭到逮捕,且被控攻擊罪名,由亞特蘭大美國聯邦法院審理此案。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1年有期徒刑。
     根據法院紀錄,潔西卡向警方指出,杭德利當時酒醉,全身散發酒味,兒子眼部下方留下被打的疤痕。
     另外有乘客作證指出,在兩小時飛航途中,看到杭德利連續喝了好幾杯雙份的伏特加。
     杭德利的律師薛恩(Marcia Shein)表示,外界不應該對此案過早做出論斷,杭德利將向法院辯稱無罪。1020218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