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奪金鐘男配 陶子淚崩

     演員李李仁以「回家」奪得電視金鐘男配角獎,

製冰機價格

,他非常感謝老婆陶晶瑩不管他拍到幾點都會等他回家,

日式庭園

,而陶晶瑩也在台下哭到不能自己。
     第48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雷射打標印字機

,李李仁以「回家」奪得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整理盒

,他在台上講得獎感言時表示「謝謝辛苦的家人,

翻譯公司 推薦

,不管我幾點收工,

法語 翻譯

,老婆都會在家開燈等我回家」,

收納箱

,他更向已故競爭對手茂伯說「茂伯拍謝,這個獎和你分享」。
     而李李仁在台上講感言時,鏡頭不斷帶到陶晶瑩已經在台下哭到不能自己,李李仁走向後台時,她還奔過去要第一時間給老公一個大大擁抱。李李仁在後台表示,他沒想過會拿這個獎,沒做任何準備,他是抱著一個陪老婆來領獎的心態。
     李李仁也說,「回家」有一半都是戰爭戲,其他面對家人的橋段也很沉重,讓他在拍戲時一直覺得好想回家,剛好這種思念家人的心情很符合角色,幫助了他的表演。媒體也笑問,李李仁上台前,劇中演他弟弟的周渝民緊抱他好久,最後李李仁好像把周渝民推開並衝上台,李李仁驚訝說「我有嗎?可能我剛太緊張,一片空白,等下希望和仔仔倆兄弟能在後台合照」。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則由劉品言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奪得,這是她第2次入圍、首次拿獎。劉品言感性的說,有人會說和她同時出道的人都擁有更高的地位、掌聲,但她可能辛苦,卻已經夠幸運了,尤其最近遇到瓶頸,會懷疑自己,這個獎在這個時候給她很大鼓勵與信心。
     劉品言也在拿獎後,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除了感謝導演們的嚴厲,卻也笑說「他們都是神經病,演員都快被逼到絕境了」。1021025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