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執行徵起金額 創新高

     法務部今天說,

日月潭美食推薦

,行政執行徵起金額創新高,

消防檢測申報

,去年1月至今年10月底已達新台幣950億元,

魔術教學

,可蓋1.6座台北101或約20座小巨蛋。
     法務部說,

不良次級品

,同一期間,

腳踏黏墊

,執行機關累計支用預算22億9495萬元,

滅火器換藥

,徵起950億4957萬元,

商品展示架

,換算每支出預算1元,可為國庫回收41.42元。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在行政院會聽取法務部「行政執行檢討與策進作為」報告後表示,法務部近年行政執行成效良好,尤其透過「拘提」、「管收」及「禁奢命令」等強制手段,讓拒繳稅款的欠稅大戶無法逃避繳稅義務,不僅有效增裕國庫,同時也維護社會公義。
     他說,自101年1月至102年10月底,欠稅達20萬元以上者的徵起率達80.74%,成效卓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繼續努力,結合稅務機關,精進執行措施。
     對於弱勢欠稅義務人,江宜樺請法務部體現國家的關懷照護,給予必要的協助。
     至於法務部所提推動國稅與地方稅捐機關共同承受未拍定的不動產,以及協調金融機構加入行政執行命令公文電子交換作業等建議,江宜樺請財政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配合法務部研議可行的作法,以提升行政執行的整體效率。1021128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