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園變別墅 粵貧縣讓地搞鬼

     「掛羊頭賣狗肉」的商貿物流中心?大陸媒體披露,

美白牙齒

,華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在廣東河源紫金縣開發「商貿物流城項目」,

台電招考

,卻變成開發獨棟豪華別墅小區。更不可思議的是,

餐飲設備

,土地「招拍掛」之前,

彩妝保養特惠組合

,紫金縣政府與華南城即簽署祕密協議,

寵物美容教學

,除土地由華南城「零地價」取得,

貴金屬回收

,還承諾如果華南城未能取得該土地,

海外聯誼

,縣政府將賠償華南城。
     《經濟參考報》報導,

文創活動表演

,2009年,「東江商貿綜合物流及配套商業住宅項目」被列為廣東的省級重點項目。事後,該「領導工程」蹤影全無,反變身為中國官方自2003年起即明令禁止的獨棟別墅群。一位知情人表示,「『物流航母』變成『別墅航母』充分說明,做物流中心其實就是一個幌子,醉翁之意不在酒。」
     報導披露,名為「華南城.十里東岸」的別墅小區,是違法以「零地價」取得土地使用權。整個項目只繳納了給農民的徵地拆遷安置補償款,其餘的土地出讓金,在開發商繳納之後,地方政府又以各種名目全額返還開發商。
     更有甚者,紫金縣政府還在雙方協議中,向華南城承諾,若華南城未能成功標得土地,在其發出通知起30天內,將華南城已支付的徵地拆遷安置補償款及申報用地指標費用等款項,全部返還;同時,將「招拍掛」所得款扣除華南城已支付的土地價款後餘額的80%,一次支付給華南城。
     「華南城.十里東岸」別墅小區位於紫金縣東江畔,有200套獨棟別墅,分大獨棟和小獨棟兩種類型,售價分別約為2000萬人民幣和500萬人民幣,設有直升飛機坪、馬術俱樂部、高爾夫練習場和遊艇會等。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