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信:投資陸股 選股不選市及重質不重量

日盛投信今(24)日表示,

台中紋繡粉嫩乳暈

,全球股市先漲後跌,

網站排名搜尋

,大宗商品回落,

全省紋繡

,美元繼續走強,

撥筋v臉

,A股兩融餘額再度下跌,

台中蜜糖唇

,創2014年11月28日以來的新低,

茉莉舒坊油壓按摩

,自5月初權威人士發表中國經濟短期不會好的看法之後,

台中平價霧眉

,A股或是港股都出現弱勢格局及量能萎縮的情形,

膠原蛋白是什麼

,今年是官方主動擠泡沫的一年,

台中茉莉護膚

,期望將資金由虛體經濟轉向實體經濟,資金將更有可能聚焦在有希望的產業,從景氣和成長兩個角度把握結構性機會,業績增長、行業景氣等基本面因素、有明確催化劑的主題投資等將是投資主軸。日盛投信中國內需動力基金經理人黃上修表示,4月美聯準會會議紀錄公布後,升息議題重新奪回市場焦點,6月是否升息將決定全球資金流向,近期美元走高,大宗商品價格高位回檔,對相關板塊走勢形成拖累,進而影響大盤走勢,今年以來陸股已有約二成的修正,本益比位於二年的均值,較過去二年高點尚有一大段空間,目前評價面偏低,大盤看來上行有壓力,下行有支撐,但在維穩資金護盤下,個股活躍度得以保持,市場熱點轉換較快,題材股重新活躍,對於現階段投資以選股不選市,重質不重量為核心。黃上修分析,即將邁入6月,聯準會政策與MSCI納入是重要議題,雖然市場預估6月升息概率低,仍要留意對金融市場氛圍的干擾,而納入MSCI的預期加大,目前觀察給A股帶來的增量資金雖然短期有限,但是對情緒面有積極作用,此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曾說,深港通今年一定會通,所以深港通概念股勢必將為市場焦點。(工商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