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天空步道啟用 上萬人潮蜂湧體驗

八卦山天空步道正式啟用,

瑪卡保健食品

,吸引絡繹不絕人潮。(吳敏菁攝)

八卦山天空步道啟用,

在哪裡可以買到最好的二手車?

,民眾開心,

FB粉絲團經營

,爭相和縣長魏明谷擊掌。(吳敏菁攝)

八卦山天空步道啟用,

淨水器

,拉開綵球。(吳敏菁攝)

民眾遊走天空步道,

五金工具批發

,深入林梢。(吳敏菁攝)

八卦山天空步道正式啟用!今天上午八卦山擠滿了蜂湧的人潮,

新北居家看護

,體驗凌空遊走的感覺,縣長魏明谷等拉開了紅綵球,邀請大家一起漫步,隨地形起伏變化,賞遊彰化八卦聖山;並表示未來不會收費,讓大家來眺望台灣海峽,俯瞰「母親~孕育我們的彰化平原」,提供休閒環境。八卦山天空步道歷經兩年,今天舉辦正式啟用儀式,但8日颱風無風無雨,民眾爭相走告,紛紛搶先體驗,照片瘋狂網路搶先塞爆了,今天蜂擁上萬人潮,縣長魏明谷說,「步道安全,大家都有信心」。魏明谷說,八卦山大佛是彰化的地標,「定寨望洋」是彰化八景,遠眺風景優美,還有歷史故事,天空步道,連結南北向的景點使八卦山風景區觀光範圍擴大,也讓人漫步於森林間,親近淺山生態,步道全長1公里又5公尺,全程平緩,老少咸宜,可以上學、登山、健走,全程15分鐘,作為彰化新亮點,今天一起來見證歷史時刻。彰化市長邱建富說,天空步道歷經了許多困難,在縣府團隊努力下,最後都一一克服,相信這條步道能讓遊客倍增,立委黃秀芳說,八卦山天空步道是全國首創,希望吸引世界觀光客來彰化。天空步道以輕型鋼架為結構,柵欄式線條造型,其路線從空中穿越過卦山路,由大佛坐落處順著山勢蜿蜒而建,沿途設置7個出入口,步道全長1005公尺,從彰化地標的八卦山大佛一路串連到彰化生活美學館,途中可以賞遊荷花池生態園區、忠烈祠、棒球場、彰化藝術高中等景點,從動態到靜態,有古蹟有文化,不僅有高空視野,更能漫遊森林,體驗樹冠層生態之美,形同「空中之橋」,是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步道高度最高16公尺,多數路段6到7公尺高。至於天空步道未來收不收費?城觀處長田飛鵬表示,到年底前都不會收費,魏明谷也表示,應該是不會收費了,後續再評估。為行銷彰化縣大佛風景區,縣府委託彰化縣野鳥學會自即日至8月28日期間的每週六、日下午4時,於八卦山遊客服務中心集合,導覽「八卦山天空步道生態」活動,讓遊客登八卦山覽勝,享受芬多精洗禮的綠光旅程。(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