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已安排 婉拒陳菊邀約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此行中南部跑透透,

台中醫美推薦

,並與所到各藍營執政縣市首長見面餐敘。他雖未和綠營縣市首長見面,

註冊送體驗金

,但據稱高雄市長陳菊得知陳德銘訪高雄時,

新北 抽脂

,曾表示想「盡地主之誼」,

運彩玩法

,但海基會考量行程均已安排好,

國際專利

,只能代為轉達陳菊的好意,

Facebook直播

,婉拒邀約。
     陳德銘28日白天行程集中在高雄,

三重 隆乳

,但中午是和當地企業家餐敘,並未和陳菊見面。據了解,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曾致電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告知陳德銘參訪一事,盼協助維安。
     事隔1、2天,劉世芳來電表示將全力做好維安工作,並表達陳菊願盡地主之誼;不過,高孔廉表示,高雄行程基本上是客隨主便,且因行程已安排,時間有限,只能代為轉達好意。
     陳德銘28日晚間下榻阿里山,並接受嘉義市長黃敏惠宴請。黃敏慧在席間提到,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上次造訪阿里山時,特地上山接待,但因山路顛簸、嚴重暈車,讓她嚷嚷著不想再上阿里山。但這次陳德銘來,她仍堅持上山歡迎客人。
     據了解,黃敏惠席間向陳德銘提出水上機場開兩岸航班的建議,陳德銘也認為應該好好規畫,現場立即指示甫由國台辦綜合局長兼海協會祕書調為國台辦新聞局長的馬曉光及其他單位代表,「回去好好辦一辦」。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